三星堆堆主

胃疼

我蜷缩在沙发上咬着后槽牙,腹部的疼痛从开始的阵痛变为绞痛,像是脏器被一双手像拧毛巾那样拧动。我疼的无意识发着抖,冷汗浸湿了T恤贴在背上,抬头甚至能从放着的镜子当中看到我苍白的脸和嘴唇,发丝贴在额头,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。


灯光突然被打开,黑暗的环境一下亮堂起来。眼睛还没有适应突如其来的光线,我只能眯着眼看站在开关边的人,模糊视线之中是熟悉的粉色。


“睡觉去屋里,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。”


他朝我走近的同时视线也清晰了起来,我看着小花带着笑意走到面前,看到我的脸色顿了顿,不过他只是看了我几秒钟,拍了拍我的肩膀便走开了。


我倒是很庆幸这时候他没有和我搭话,我也没有精力去回复他。我已经学会如何快速入睡,这么几分钟我成功进入了一种即将入睡的临界,但我听到了有人走近,听到了物品放在桌上的声音,还感觉到了身上的重量。


我几乎刹那睁开了眼睛,小花还保持着帮我盖毯子的姿势,他看着我,眼睛闪着光,对吵醒我似乎毫无愧疚。我瞥了一眼桌上的水杯,还冒着热气。


“睡吧,你那床今晚可就归我了,难得有人主动睡沙发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51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